宋介无

Couldn't care less.

如果我快要28岁我会怎么办?

 我快要18岁,这个春天就18岁。每一个春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,你不明白,无所谓。

 但似乎今年的春天意义更为重大一些,第一我18岁,第二马上我就要去高考。这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才会遇到的事,但说起来,还是觉得意义重大。你不明白,无所谓。

 以前常常抱怨,为什么春风来春风去,总是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让我变成一个正常的小男孩——打打网游呀、慢个半拍呀、痴迷变形金刚呀、打打架呀、有一副好脾气呀、长得又高又帅让大家都喜欢笑得又很坏呀,还有还有别那么多问题呀。找不到反正就是。

 所以我就会抱怨,我从可能十三岁开始,坚持不懈地抱怨着。有时候有种错觉,这些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抱怨让我变得更酷,让我变得更像我自己。我就在这种更像我自己的错觉里,不停不停地抱怨着,一会儿开心一会儿失落。你不明白,无所谓。

 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这些未成年时光里谈的恋爱,这些恋爱经历势必将对我未来的感情发展线路提供可靠的智力基础。你也知道的,小孩子总是爱犯错,但我完全可以原谅自己,并且会因此更爱自己那一颗让人无法感同身受的心。

 (未完待续,高考结束后真正18岁再来写完)

评论

© 宋介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