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介无

Couldn't care less.

仅仅纪念一首歌

有一个叫Tizzy Bac的乐队的一首叫做<铁之贝克>的歌大约陪伴我两年了,今天在网络上随机听到。那个时候我还很热衷搜集优惠券,期盼周末并且会攒钱逛超市,我种绿豆希望夏天可以喝到亲手种植的绿豆汤,我还在孜孜不倦地熬咖喱削土豆煮意面泡法棍,我还可以六点不到起床用脸这么长的玻璃杯边喝水边看城市苏醒,我还在殚精竭力地生活得很悠然。我在被窝里藏了许多小秘密,并且相信枕头下许愿这回事,所以每回打扫卫生会扒出十几条不着边际的愿望。

 现在的我可能已经长大了不少,听了不少歌看了不少故事吃了不少亏。月亮还是那个月亮,只是不知又供几人观赏。

评论

© 宋介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